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保山市侨务部门举办侨务信息培训班

2016年05月26日 09:04    来源:中国侨网





保山市侨联侨办举办全市侨务信息培训班(杜加寿 摄)

  中国侨网保山5月25日电 (杜加寿)为提高侨务干部队伍素质,加大侨务宣传工作力度,近日,云南省保山市侨联侨办举办全市侨务信息培训班,市县两级侨联侨办和重点侨乡镇、社区30余人参加培训。

  保山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徐盛兴作开班动员时指出,信息工作具有“晴雨表”功能,做好侨务信息工作是侨务工作发展的需要,是适应侨情新变化新特点的需要,是打造“侨乡保山”和侨乡文化品牌的需要。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工作的推动作用,引导社会舆论导向,唱响侨务工作旋律,努力争当保山跨越发展和云南省侨务工作排头兵。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云南省侨联内联处副处长李爱民、保山日报社办公室主任黄宝洲和保山市委办信息综合室干部段敏芳等3位信息工作的专家授课。他们分别从“侨情专报”和云南侨联信息报送要求、信息写作技能和党委信息写作规范等方面,结合侨务信息特点,列举成功案例,为参训人员理解侨务宣传工作基本理论,掌握信息、通讯的写作方法和技巧,了解党委政府对信息工作的要求提供了较好帮助,增强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