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谭天星会见海外青年侨胞代表 冀望做中外友好桥梁

2016年05月27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5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会见了参加中华海外联谊会第20期海外青年侨胞代表人士研修班的学员。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杨凯淇)25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在北京会见了参加中华海外联谊会第20期海外青年侨胞代表人士研修班的学员。

  谭天星肯定了海外青年侨胞在融入当地社会、构建和谐侨社、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青年是海外侨社的未来,充满活力与创造力,希望大家抓住中国机遇,融入当地,依法规范经营,创新合作发展,把自身事业做得更好更大;同时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友好的桥梁,做和谐侨社的建设者,做中国和平统一的坚定支持者。

  谭天星介绍了国侨办实施“海外惠侨工程”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加强与海外侨团合作,不断完善为侨服务体系,务实作好各项服务侨胞的工作。

  研修班班长、美国青年侨领代表曾文表示,将加强与中国国内侨务部门的联系,努力建设和谐侨团,传承中华文化,争做中外友好的民间使者。

  本次研修班共有42名学员,来自23个国家,均为当地侨社青年骨干侨领。(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