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南京市赠送马六甲市石狮 见证两城缔结友好12年

2016年06月14日 08:56    来源:中国侨网





  颜天禄(左三)赠送纪念品给曹文堂;左一起为秦欢、廖丽菁、倪凌、杨永、李加定及郎叙。(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对华商务特使拿督颜天禄表示,希望马六甲市与南京市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的友好关系尤其是文化艺术交流方面将会加强,并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他说,作为南京与马六甲缔结友好城市迈入第12年的见证,南京市政府近日向马六甲市民赠送了一对身高1.5米的石狮。目前,马六甲州政府正物色合适地点摆放这对石狮,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举办石狮落成仪式。

  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曹文堂则表示,南京与马六甲联系密切,南京拥有2500多年的历史,属于中国文化古城,历史底蕴深厚,与马六甲世界文化遗产背景非常相似。

  他希望南京市能与马六甲市相互学习,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把双方的丰富文化继续承传下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