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东盟华商会西南6省区市多场项目推介结硕果

2016年06月15日 10:51    来源:云南日报

  在近日举办的第14届东盟华商会上,西南6省区市举行了一系列项目推介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东盟华商会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4个签约项目涉及投资金额就达49亿元,项目内容涵盖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产业。西南6省区市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中泰经贸合作项目专场、中缅经贸合作项目专场、新侨创新创业展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的目光。

  当天的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展示暨楚雄彝族自治州推介会融入了创新性和高科技的理念。推介会上的无人机和VR(虚拟现实)技术运用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推介会还进行了旅游地产开发、高新科技产业投资合作等3个项目的签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本届东盟华商会的系列活动,新侨创新创业分享活动旨在联合海内外力量,为云南本土具备创新精神的创业型企业提供支持,助力发展。

  在云南项目洽谈区,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刘贵江对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建设十分感兴趣,详细咨询了旅游、文化交流、会展招商等项目,以及交通条件、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东盟华商会的平台不仅汇集了中国西南6个省份的资源,还聚集了包括南亚、东南亚以及欧洲、美洲、澳洲等地的海外客商,这样的项目对接非常直接有效。(刘艳琴 罗蓉婵)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