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北京之夜”将奏响马德里 展示中国传统音乐

2016年06月16日 08:59    来源:中国侨网





(西班牙《欧华报》)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19点,来自北京的“紫禁城室内乐团”将为马德里观众献上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典。“北京之夜”音乐会是由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与北京市文化局合作举办的。

  据悉,“紫禁城室内乐团”由来自中国民族音乐的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的著名音乐家组成。乐团多次参加国家重大音乐活动,并作为文化部对外交流“东方快车”的国家高端艺术家团体,出访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匈牙利、俄罗斯、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墨西哥、古巴、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应邀参加了布里斯班、堪培拉、惠灵顿、奥克兰、爱内斯库、塞万提斯和新加坡华艺等国际音乐节,艺术足迹遍及国内外音乐舞台。

  “北京之夜”音乐会上,观众将有幸欣赏到一批中国著名音乐家的精彩表演。(辛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