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江苏南通侨港资企业1860家 吸引外资近40亿美元

2016年06月16日 10:42    来源:南通日报

  昨天(6月15日),(江苏)全省侨商组织会长会议在通召开,交流学习各地侨商组织建设经验做法,以推进全省侨商组织健康发展,提升侨商组织为全省经济大局、侨资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江苏)省侨办副主任、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孙彬,省侨商会会长黄焕明等出席会议。

  南通新侨商超过10万人,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以来,广大侨商、侨领充分发挥联系海内外的独特优势,为我(南通)市铺路搭桥、穿针引线,吸引了一大批侨商企业、项目、高层次人才落户南通。迄今为止,我市正常运营的侨港资企业1860家,涉及20多个行业领域,吸引外资近40亿美元。

  南通世界通商总会自2009年2月成立以来,已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会组织,今年还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印尼、缅甸等东盟国家及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南通商人新的集聚地筹建同乡会或商会组织,商会行业覆盖面也发展到家纺、建筑、贸易、机电、房地产、金融投资、仓储物流等多行业。(何家玉 方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