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商丘市外侨办开展为侨法律服务月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1:07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商丘)市外侨办联合市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河南立品律师事务所先后在商丘师院以及梁园区白云街道清江社区、睢阳区文化街道星光社区开展了商丘市为侨法律服务月活动。

  活动内容有侨法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讲座等。通过侨法宣传版面和向广大归侨侨眷、社区居民发放侨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了侨法。商丘市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派出了专业律师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开展了法律知识咨询,向广大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发放了商丘市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连心卡。(郭金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