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外侨胞和在京侨商走进顺义区 助力转型发展

2016年06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为了发挥侨务资源独特优势,助推首都重点区域转型发展,6月21日下午,北京市政府侨办利用举办海外中餐协会负责人研习班的契机,结合顺义第25届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这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组织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海外侨胞和在京侨商,举办“海外侨胞走进顺义、品味中华美食,助力顺义转型发展系列活动”。

  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副主任严卫群;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朋,副区长李向英,区长助理蔡派出席活动。

  高朋希望大家在顺义看美景、品美食,感受现代顺义,欢迎大家到顺义投资兴业。随后,顺义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凤辉介绍了顺义区投资发展环境。

  刘春锋希望大家通过考察品评,更多地了解顺义、了解北京、感受中华文化,成为推动中外经济、科技以及文化交流的使者!

  北京市侨办承办的“第45期华侨华人社团暨海外中餐业协会负责人研习班”,是北京市侨办2016年贯彻落实国侨办“海外惠侨工程—中餐繁荣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海外中餐业水平,健全海外中餐业组织和网络,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促进海外华侨华人更好地融入住在国生存发展。共有来处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华侨华人参加。

  “走进顺义系列”活动是此次研习班的一项重要内容,海外侨胞先后参观了顺鑫创新食品分公司、顺鑫牛栏山酒厂,最后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参加第25届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