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湖南省外侨办官员访旧金山侨团 冀加强交流合作

2016年06月30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北加州湖南联谊会欧阳飞鹏会长发言。

  据湖南省外侨办消息,正在旧金山进行培训的湖南城市地方政府国际合作交流专题研修班一行,在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邱爱华的带领下,利用培训间隙,于近日拜访北加州湖南联谊会,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爱华对旅居旧金山的湘籍侨胞致以家乡的问候,并对海外侨胞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邱爱华希望湘籍华侨华人社团精诚团结,共创辉煌。他说,希望湘籍侨胞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特别是湖南与美国地方政府间的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北加州湖南联谊会会长欧阳飞鹏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代表联谊会全体湘亲欢迎湖南研修班一行访问旧金山。欧阳飞鹏向研修班介绍了联谊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感谢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对旅美同胞的关心。他表示,联谊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积极促进湖南与美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合作。

  北加州湖南联谊会20余名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先后发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