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座谈会

2016年06月30日 09:49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 (记者 史传芝)29日,乌鲁木齐市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座谈会,来自全市各界的归侨侨眷及各级侨务干部近50人近距离交流,纪念建党95周年。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薛斌对归侨侨眷们为乌鲁木齐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薛斌说,归侨侨眷是党的侨务政策的受益者,也是新时期侨务工作的执行者,更是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和宣传员。他要求各级侨办和侨务工作者继续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侨胞的各项工作,切实激发起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爱国爱乡及投身乌鲁木齐发展建设的热情。

  归侨侨眷代表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他们说,乌鲁木齐变化日新月异,充分说明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得人心,工作暖人心。大家表示将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精神,向海内外亲朋好友宣传乌鲁木齐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局面。

  座谈会上,市领导向国务院侨办“黄土计划”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向各区县侨办发送了《涉侨法规政策选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