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河南许昌侨务明星社区举办为侨法律服务月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河南省外侨办消息,近日,许昌市外侨办联合河南全省侨务工作明星社区--魏都区七一社区举办为侨法律服务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七一社区红色的侨法宣传标语格外醒目,社区居民戏曲演唱吸引了大批观众,许昌市外侨办、七一社区以及华侨法律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主动为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讲解侨法及有关涉侨知识,耐心地解答归侨侨眷所关心的问题,并现场发放侨法宣传册、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简介等宣传资料。

  现场归侨侨眷、群众纷纷表示,为侨法律服务月活动增强了侨界人士的法律维权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对凝聚侨心、共建和谐社会很有意义。此次活动参加咨询的居民60多人次,共发放侨法宣传册、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简介等资料200多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