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侨资企业西部行:广东省、厦门市侨商团走进青海

2016年07月01日 12:23    来源:中国侨网





  据青海省侨办消息,6月19日至24日,“侨资企业西部行”广东省和厦门市两个侨商团共30人来青参加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并对青海省房地产、绿色农业、旅游产业等进行考察。

  为使侨商团在“青洽会”期间取得较好成果,会前,青海省侨办向两省市侨办及侨商提供了《2016年青海省招商项目册》等相关资料,并就侨商感兴趣的项目与发改委、招商局等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有关情况及时向侨商进行通报。

  在青期间,侨商团参加了“青洽会”开幕式和“一带一路”大美青海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前往海东市互助县考察投资环境。在互助县政府组织召开的项目推介说明会暨座谈会上,侨商和互助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绿色农业、旅游开发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相关企业和产业园区。根据侨商对货运物流、中草药种植收购及集成房屋建设等方面意向需求,青海省侨办会同青海省招商局,西宁市、海东市相关经济部门就有关意向项目进行了对接。侨商苏国历就3D打印建筑项目与海东科技园青海明阳环保有限公司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侨商团还前往西宁市经济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等地考察投资环境,对青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表示赞赏,表示今后将加大对青海的关注力度,不断寻找商机,发挥各自优势在青投资兴业,积极参与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