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海南民族歌舞团吉隆坡演出 受到民众大力追捧

2016年07月08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黎族歌舞《筛筛筛》表现丰收的喜悦。(杨旭 摄)

黎族歌舞《织筒裙》表现黎族少女自小在妈妈教授下织筒裙。杨旭摄.jpg 杨旭 摄
黎族歌舞《织筒裙》表现黎族少女自小在妈妈教授下织筒裙(杨旭摄 杨旭 摄)
黎族乐器合奏《唎咧悠悠叮咚响》,演员陈亮表演的鼻箫博得阵阵掌声。杨旭摄。 杨旭 摄
黎族乐器合奏《唎咧悠悠叮咚响》,演员陈亮表演的鼻箫博得阵阵掌声(杨旭摄 杨旭 摄)
两位海南黎族演员演唱马来西亚歌曲《RaSa Sayabg》引起共鸣,台下的海南乡亲鼓掌打起节拍。杨旭摄.jpg 杨旭 摄
两位海南黎族演员演唱马来西亚歌曲《RaSa Sayabg》引起共鸣,台下的海南乡亲鼓掌打起节拍。(杨旭 摄)
演出结束后,马来西亚主要海南乡团侨领与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演员共唱《同一首歌》。杨旭.jpg 杨旭 摄
演出结束后,马来西亚主要海南乡团侨领与海南省民族歌舞团演员共唱《同一首歌》(杨旭 摄)

  中国海南民族歌舞团7日晚在吉隆坡的一场带有浓郁原汁原味的演出,受到吉隆坡民众的大力追捧。当演出结束后,嘉宾和全体演员共同高唱“同一首歌”时,观众久久不愿离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