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海南外侨办主任出席香港文昌社团联会四周年活动

2016年07月12日 09:0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7月11日电(琼芬)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经海南省政府批准,海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王胜日前赴香港出席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成立四周年活动,实地考察该会新购办公会所,与旅港文昌社团主要负责人座谈,看望旅港知名侨领和广大乡亲。

  王胜在与旅港文昌社团负责人座谈时说,适逢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成立4周年以及联会新办公会所投入使用之际,他将海南省政府和家乡人民的祝福和问候带给文昌社团联会,希望以此为新契机,团结20多万旅港文昌乡亲,以实际行动支持“一国两制”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胜还实地考察了位于香港九龙弥敦道上的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新办公会所并看望了部分文昌籍知名侨领。他高度赞扬文昌社团联会本届会董会高瞻远瞩,筹募资金在繁华地段购置新会所,让20多万文昌同乡在香港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此举将极大地提升全体会员的凝聚力,为社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王胜还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海南社经发展的新情况以及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场首发成功的好消息,令在场的乡亲们无不为之兴奋和欢呼,纷纷表示要组团回乡旅游观光,寻找商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