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云南省海外文化交流协会派教师到泰国清迈授课

2016年07月13日 10:57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站消息,日前,云南省海外文化交流协会派遣三位舞蹈、书法、音乐教师到清迈教联高级中学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受到了清迈教联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9日早晨,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参加晨会暨培训开班典礼,认真聆听校长王相贤的嘱咐和书法老师的指导。云南省海外文化交流协会向教联高级中学赠送了锦旗,还为学子们送去了舞蹈服装和书法用具。

  清迈教联高级中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培训,不仅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且也学到了很多受用的东西。此次培训一共组成了三个大班,其中舞蹈班30人,书法班40人,唱歌班30人,这些同学都是爱好者。培训过程中,不断有感兴趣同学的加入,增强了培训老师和班主任们的积极性和自豪感。书法教师刘老师表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虽稍有欠缺,但都很好学,态度非常认真,他们很满意。

  11日晚,王相贤宣布培训圆满结束,并向云南省海外文化交流协会赠送了锦旗。参与培训的同学们都拿出了书法作品,做了舞蹈、音乐表演,用实际行动肯定和答谢了培训老师的辛苦付出。亦将培训学到的知识铭记在心,激励自己将中华文化的传承进行到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