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河北杂技团渥太华献艺 展示中国传统杂技艺术

2016年07月13日 11:44    来源:中国侨网





  据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消息,日前,河北省杂技团在加拿大渥太华为当地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邀请加联邦政府政要、驻加使节、渥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当地主流媒体记者等共近百人观看。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分别表演了狮子舞、二人造型、魔术、顶技、双人转毯、高空绸吊和钻地圈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国杂技的力与美、高与险、柔与刚、新与奇特色。整台演出音乐优美、服装艳丽、高潮迭起、扣人心悬,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演出结束后,罗照辉大使等上台向演员们祝贺演出成功。许多观众争相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并与他们交流。

  据悉,作为中加文化交流年的重要项目,河北杂技团此行仅在渥太华就将为观众呈现16台精彩演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