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厦门新侨企业获授思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年07月15日 08: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7月14日电 (魏婧)以欧洲留学归国人员为主体的新侨企业厦门远思设计在企业创立之初即成立了党支部,作为新侨企业中非公党建的“领头人”,远思教育党支部以“党建带侨建”汇聚新侨人才扎实推动支部建设,日前荣获思明区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远思教育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务,引导、组织党支部成员投身社会公益。先后参与了厦门市残联和厦门市旅游局共同建立的“牵手柜台”残障人士帮扶项目,参与“五四青年活动示范月”、思明区“爱网络、爱公益”青年爱心接力活动、“青年文明号便民服务活动大篷车走进同安军营村”,开展“青年文明号示范月”等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