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南非华人议员候选人赴丹佛黑人聚居区进行促选

2016年07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南非华人网)


(南非华人网)

  据南非华人网援引南中资讯报道,7月16日,非国大党约堡中心地区党部组织300多名党员和支持者,对位于118选区和65选区内的最大贫民棚户区——丹佛黑人区,进行了声势浩大的促选活动。

  作为非国大党118区议员候选人,赵建玲率领近百名党员和志愿者,在丹佛地区非国大党员的协助下,走进贫困民众的家中,访问区域内的选民,具体了解选民的居住和生活情况。

  过程中,赵建玲对在场的选民表示,棚户区内的民众生存状况令人堪忧,现状亟待改观。她承诺当选议员后,将大力推动约堡市政府,针对棚户区进行大规模改造,切实改善该区域民众的生存环境。

  丹佛地区是约堡中心区域的一个规模较大的贫民棚户区,其范围横跨118选区、65选区和61选区,区域内居民总数超过1.5万人。由于居民的主体来自夸祖鲁·纳塔尔省,所以这里是因卡塔自由党和国家自由党的传统选区。今年4月期间,由于选区的重新区划,导致该区域内发生骚乱,后在豪登省和约堡市政府高层的干预和协调下,不稳定事态方才获得控制。(海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