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温州市外侨办到泰顺县开展侨爱精准扶贫活动

2016年07月20日 16:0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温州市外侨办消息,7月18日,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和来自日本、乌克兰、意大利、巴西、奥地利等国侨领一行12人到泰顺县开展“侨爱精准扶贫下基层”系列活动。泰顺县副县长郭素琴和县外侨办主任吴文辉等陪同。

  许捷一行实地考察了雅阳镇福梅村金狮现代农业园项目。当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业园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捷代表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向该项目捐赠了10万元,帮助建设农业园道路。她希望当地政府要充分用好这笔善款,以期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侨领们对温州市外侨办充分利用侨的优势,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为农业园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许捷一行还考察了由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捐建的“温州市侨爱惠农基地”——司前园洲葡萄园。

  据了解,近年来,温州市外侨办切实加大品牌引领和项目带动力度,更加精准实施侨爱工程,联合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先后捐建了“温州侨商学校”和两个“温州市侨爱惠农基地”以及多所学校的基础设施,资金近300万元,为温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侨界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