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国舞蹈家将赴日演出有“中国味道”的《卡门》

2016年07月21日 09: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朱晗此次特邀出演《卡门》,精彩表现令人期待。(日本《中文导报》)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8月4日至7日,在日本东京都港区赤坂的草月会馆,当今世界上上演率最高的著名歌剧《卡门》将经典再现。此次向东京观众呈现的《卡门》经过重新编排演绎,融入了最有魅力的中国元素。

  届时,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朱晗将会以中国文化部特派的“东亚文化交流使者”身份与日本顶级艺术家联袂演出,向日本观众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国当代舞蹈界的实力。

  据悉,该剧中的中国元素由制作方K&Q株式会社、中国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央戏剧学院联合打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