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召开全市侨办主任会议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6年07月21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无锡市侨办主任会议在新吴区政府召开。无锡市侨办全体人员和各市(县)、区侨办主任参加,会议由无锡市侨办副主任吴象忠主持。

  会上,各市(县)、区侨办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无锡市侨办各业务处室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无锡市侨办副主任包金明对2016年下半年的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无锡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市(县)、区侨办上半年在招才引智、侨法宣传、社区侨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侨务工作的新发展。特别是在无锡市区区划合并调整的新阶段,会面临着一些新问题和新挑战,作为侨务干部,务必要发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神,在侨言侨,打好“侨”牌。同时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在6月底调研侨务工作时提出的几点意见。

  最后,何巧凤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无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一如既往地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创造力,把侨务工作与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际结合好,进一步集聚和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创造性地推进工作。二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境界,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将每一项工作切实落实好,在侨务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模式。要跳出传统思维定势和工作方法,着力加强工作的谋划创新。要以创新的精神,进一步研究提升两个服务的新思路、新方式和新举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