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美国年轻华人移民挺特朗普 称让美国再次安全起来

2016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崔竞乾(中)参加在克里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党代表大会,碰到不少支持川普的年轻华人移民。(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党代表大会本周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召开,不少湾区的支持者也前往参加大会。共和党副党代表崔竞干7月20日指出,三天下来的大会气氛非常好,展现团结的一面,大家有信心特朗普会当选。

  崔竞干说,这次她是第七次来参加党代表大会,上一次大会是2012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坦帕举行,之前还去到纽约、休士顿等城市。几天下来大型演说、社交活动不断,虽然累,但是参加的朋友都非常开心。

  这回大会主场在克里夫兰的Quicken Loans Arena体育馆。崔竞干说,原本她与共和党妇女会一起订了一间在主会场附近的旅馆套房,但后来为了与方便所有的加州党代表团一起行动,便与党代表团住在离主会场车程约一小时、桑塔斯基市的Kalahari度假中心。为了赶至会场,清晨就须集合,但大伙都很准时早起,没有抱怨,而且彬彬有礼。

  她说,几天的活动与演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现场“让美国再次安全起来”的呼声,“我想想也对,你看大家移民来美国,就是因为美国很安全,是很舒服的地方。”大会中也可看到共和党对于经济政策的清晰蓝图,以及除了发展经济,还将照顾弱势族群的信念。

  崔竞干说,特朗普是很理想的总统候选人,再加上多元、年轻化的团队,必将再次把美国重新带向伟大。

  除了熟面孔与老朋友以外,崔竞干在会场上还碰到不少年轻大陆移民前往支持特朗普,他们用微信组团,有的从洛杉矶、有的马里兰来的。看到年轻人参与政治,真有活力。(李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