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门全球征集“中国侨都”城市形象标识

2016年07月25日 16:08    来源:南方日报

  7月22日,为提炼中国侨都城市内涵,凝聚全球五邑侨民的认同感,江门市委宣传部正式启动“中国侨都—江门城市形象标识全球征集活动”,征集以“侨”为核心的城市形象标识作品。

  作为全国著名侨乡,江门有400多万侨胞分布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正以此全力打造“中国侨都”城市品牌。目前,江门市人民政府面向国内外征集“中国侨都—江门城市形象标识”,要求应征作品以“侨”为核心,体现“中国侨都”独有的人文、历史、地域特色,充分展现江门“爱国爱乡、崇文乐善、开放兼容、和谐文明、创业拼搏”的城市精神。考虑到实用性,应征作品还被要求适合长期在各种媒介传播,兼具中国风格和国际元素,易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

  征集活动截止至今年11月20日。此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公开征集公众意见,最终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和公众意见,审议确定结果,并在各级媒体公布。获奖作品最高可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励。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