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为多个农场归难侨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

2016年07月26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7月26日电(方思琼)海南省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下称“省安难办”)和海南省农垦侨联7月走进山荣农场、南滨农场、三道农场、金江农场和南平农场等多个农场,为近800名归难侨举办高效农业培训班。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难民职工农业知识、解决难民就业和增加收入。在培训中,主办方聘请农业专家以“田间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针对他们平时种植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学员的要求,培训内容包括芒果、槟榔、瓜菜、荔枝、菠萝蜜和龙眼等种植技能培训,深受学员们欢迎。(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