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侨商会举办“侨商服务日”活动

2016年07月28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7月25日,天津市侨办、侨商会在政协俱乐部召开“侨商服务日”座谈会。

  此次活动按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主题,针对侨资企业普遍关注的金融、互联网诈骗和出入境政策,邀请天津市公安局工会、刑侦、出入境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员,向侨商会30多名侨商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天津市侨办党组书记周路、副巡视员李华生和侨商会会长王学利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天津市公安局刑侦局四支队探长娄金军围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企业和个人财产”,出入境管理局公民出境科副科长吕强围绕“天津市公民出境办理相关政策”、外国人签证科副科长刘长青围绕“现行外国人(华人华侨)签证政策及天津市引才引智优惠政策”,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参会侨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公安系统负责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公安局工会副主席于建政介绍了市公安局创新服务的主要做法,并表示将汇总侨商提出的问题,协调公安系统相关部门给予进一步解答。

  天津市侨商会王学利会长发言中,对公安系统现场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公安系统与侨商会密切合作,通过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推动解决侨商实际困难,更好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天津市侨办党组书记周路在讲话中,对天津市公安系统长期以来对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更好服务我市侨资企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密切公安系统和侨资企业的联系沟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侨务部门职能作用,切实维护侨商合法权益。三是要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万侨创新行动”,更好地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