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赴苏州调研侨务招才引智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11:0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苏州侨办消息,7月28日,江苏省侨办侨务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丁荣一行4人到苏州调研侨务招才引智工作,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副主任苏进奇陪同调研。

  苏进奇首先介绍了苏州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基本现状,从坚持政策引才、突出平台招才、注重以侨荐才、强化服务留才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苏州市侨务招才引智工作的主要做法,就当前侨务招才引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从强化依法招才引智理念、优化招才引智载体平台、营造人才创业环境、完善招才引智机制、探索创新“互联网+引才”模式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苏州市侨商会会长沈晨冰、副会长张旭明、秘书长余维导,分别结合个人创业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家港、常熟市侨办分别就侨务招才引智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荣说,苏州市侨办高度重视侨务招才引智工作,总结的经验实在,取得的成效明显,反映的问题客观,提出的建议管用,希望继续发挥好资源优势,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侨务招才引智,为江苏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侨务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