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纽约首个以华人艺术家命名雕塑园庆祝落成一周年

2016年07月29日 13:54    来源:中国侨网





众多嘉宾共同庆祝“张温帙雕塑园”落成一周年,左五为张温帙。(美国《世界日报》/朱蕾 摄)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首家以华人艺术家名字冠名的公共雕塑园——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小区学院美术馆“张温帙雕塑园”,于当地时间28日晚庆祝落成一周年。

  该雕塑园永久收藏、陈列艺术家张温帙捐献的46件雕塑作品,旨在支持和推动美国大学多元文化和艺术教育。

  张温帙表示,在雕塑园落成一周年之际,她应皇后小区学院美术馆馆长的邀请,继续充实与丰富雕塑园雕塑作品的内容、题材和媒介,又捐赠了三件题为《女人世界》的铜铸当代雕塑作品。

  她强调,“皇后小区学院美术馆建立‘张温帙雕塑园’,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誉,我非常珍惜,也希望此雕塑园作为一个平台,不但展示中国艺术作品,更能够成为多元文化交汇的平台。”(朱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