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将走进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

2016年08月01日 14:34    来源:中国侨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国务院侨办主办,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承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一行14人,将于8月8日抵达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进行为期12天的参观访问。

  8月8日——8月20日,“中华文化大乐园”代表团中的老师,将亲自为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暑期夏令营的学生上课。

  十二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教授手工、绘画、书法、武术、声乐、华灯、舞蹈。夏令营期间每个班级将按专门为此次文化周设置的新课程表上课,每个班级每天可以选择不同的中华文化课程。以此更多和更全面地了解和学习中华文化,开阔视野, 这无疑是给暑期夏令营增添了一份精彩和亮点。

  除了教学交流活动之外,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理事会将与代表团共同探讨和交流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规划、指导协调、互动愿景。代表团全体成员还计划参访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参观美誉全球的太空城,以及欣赏沿途的大型能源和石化企业的壮观景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