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第二届“侨交会”将启 自然医学交流大会将亮相

2016年08月04日 09:26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昨日(8月3日)从第二届侨交会组委会了解到,自然医学交流大会暨健康服务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将于8月13日下午在深圳市会展中心5楼茉莉厅举行,成为第二届侨交会系列分论坛中的重要活动之一。

  据悉,此次研讨会将汇聚国内外自然医学及生命科学顶级专家,探讨中医药、自然医学发展前沿,以及创新技术进展和科技成果应用展示,积极搭建“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多要素参与,助力健康中国梦的伟大战略。

  研讨会上,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杨宏志会长等专家、学者将围绕“自然医学及健康管理干预”作专题演讲,内容包括:自然医学与自然疗法助力健康中国、自然医学未来的发展前景展望等。(柯东波 赵一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