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中阿青年创业园打造青年“双创双扶”孵化基地

2016年08月08日 11:09    来源:人民网

  8月5日,北京市海淀区侨海联谊会、宁夏阿里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中阿青年创业园入驻挂牌并正式投入运营。

  据中阿青年创业园管委会主任邢纪国介绍,今年3月招商引进了精准扶贫项目——宁夏阿里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在银川、青铜峡市、同心县共建设服务站12个,开发服务网点28个,先后培训各类维修工400余人。与此同时,将阿里修县域服务站作为宁夏南部山区9县“双创双扶”项目推广下行,建设一县两站(水电+家电)一镇一网点,一年内在全区将创造近1万个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中阿青年创业园倾力打造青年“双创双扶”孵化基地,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新路子。中阿青年创业园投入资金建设电商服务平台,计划在南部山区每个贫困县设立60个服务站,为每县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截至目前,共建立双创扶贫电商平台630个,辐射带动4000余人就业创业、脱贫致富。计划到2017年底,将率先带动宁南9县近3万贫困人口就业创业。(贾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