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华之夜”亮相纽约长岛 中国文化受欢迎

2016年08月09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长岛中华协会的舞狮获得满堂彩。(美国《侨报》/宋旸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长岛中华协会联同长岛纳苏郡公园休闲与博物馆局于日前在美国纽约举办了一年一度、有32年历史的长岛“中华之夜”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长岛中华协会的舞狮和中国传统舞蹈令人叫绝;曹宝安乐团使用独特的中国古乐器弹奏中国传统音乐让民众大饱耳福;京剧片段齐天大圣孙悟空;纽约中国合唱团合唱;以及中国武术等也给社区民众留下深刻印象。

  正式表演前还有为儿童特别安排的有趣活动,包括艺术、折纸、围棋、中国象棋、中国书法,和室外中国音乐演奏,让民众感受到了一个不同凡响的“中华之夜”。(宋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