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缅甸腊戌八莫华校教师到云南侨乡保山培训

2016年08月12日 09:51    来源:中国侨网





2016年缅甸腊戌八莫华校教师保山培训班开班

  中国侨网保山8月12日电 (杨婷婷)近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暨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保山市政府侨办承办的2016年缅甸腊戌八莫华校教师保山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保山举行。来自缅甸腊戌、八莫、木姐地区的100名华校老师到保山参加培训。

  保山市侨办副主任郑洪光致辞,对缅甸华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洪光就保山市情、侨情和侨务工作为各位参训学员作了介绍,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杨振拔、屈丰忠、邵曰万老师分别作为腊戌、木姐、八莫地区参训教师进行发言。

  据悉,本期培训班邀请隆阳区教师进修学校教师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中学教材教学法》、《小学数学课程标准》、《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教育心理学》、《教师授课六大技能》、《计算机技能》和《普通话》等课程。希望通过培训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达到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保山是全国重点侨乡之一,也是云南省第一大侨乡。保山籍的海外华侨、华人有50.41万人,分布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90%居住在缅甸和泰国。(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