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古润金当选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2016年08月1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8月16日电 (郭军 林婉婷)8月16日,在广东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广东省侨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上,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广东省政协特聘委员、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被推选为广东省侨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当晚,广东省侨商会在广州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赵阳、国务院侨办经科司司长左志强、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等及广东省侨商会会员近500人出席就职典礼。左志强代表国务院侨办在典礼上宣读了贺电。

  古润金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指导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嘉宾及各界社会贤达表示感谢,对以张茵为会长的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广东省侨商会作为专门服务于侨资企业的民间组织,在成立之日起就走出了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维护企业权益、支持社会公益,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得会员企业信任,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468家会员企业的侨商组织,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侨商会之一。

  他表示,广东省侨商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规定,本着“团结、服务、引导、合作、发展”的原则,从实际出发,搭建平台,创新机制,群策群力,务实开拓,使侨商会真正成为“侨商之家”,成为政府部门联系和服务侨商的重要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东省侨商会在第四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上还表彰了2013年至2015年间在实体经济领域、加快转型升级、投入公益事业等方面贡献突出的一批优秀会员企业。侨鑫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会员企业获颁经济贡献奖,力嘉包装(深圳)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企业获颁创新发展奖,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十家会员企业获颁公益慈善奖。(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