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第八届天津“侨洽会”将启 550家侨商企业参展

2016年08月17日 09:54    来源:天津日报

  从昨日(8月16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8月26日至29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8个国家的550家侨商企业,携带近1.6万种海外特色产品参展。

  此次“侨洽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深化合作、共享发展”,将通过机遇政策推介、论坛交流、洽谈对接、项目路演、侨商名品展销、文化交流、政策咨询和参观考察等活动,深化海外华侨华人与天津的交流合作,重点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搭建涉侨经贸合作平台,拓展海外侨商与本市经贸往来,助推本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侨洽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津潮峰会”“津潮青年创客论坛”和“合作对接洽谈会”等活动,并设立科技展示区,展示海外华侨华人在京津冀地区和天津“侨梦苑”科技创新发展成果,让广大市民体验环保科技、虚拟现实、智能生活等科技创新产品。(韩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