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与泰国普吉府开展教育合作 助力华教事业

2016年08月17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了泰国普吉府副府尹巴甲·阿善达纳坤一行。

  曾路向巴甲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特别是学校与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交流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愿意在厦门与普吉友城框架协议下,与普吉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

  巴甲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在泰国久闻华侨大学盛名,此访是为落实今年4月普吉府府尹卡梅隆·迪帕亚蓬塔达与校长贾益民达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普吉府与华侨大学的教育合作。

  随后,双方就推进普吉东盟泰华学校建设,加强华侨大学与普吉府高校华文教育、旅游管理学科的学生交流与联合培养、旅游安全领域合作研究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