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将办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提升华校教学水平

2016年08月18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海外温籍华校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中文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浙江省温州市外侨办将于8月19日至22日举办2016年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根据海外温籍华校需求,开设《全球化中国梦与华文教育》、《国内语文教材修订趋势对华文教育的启示》、《中西文化差异与沟通艺术》、《基于课堂的华文教育》、《关注学生 因材施教》、《汉语教学的方法策略》等课程,邀请有海外教学经验和华文教育资深专家、老师授课,还将组织华文教师赴永嘉开展文化考察。

  据温州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不仅仅是对华文教师教育专业知识的强化,更是依据新的华文教师教学经验不足的情况,注重对其教学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从而引导新教师更快更好的真正进入华文教师角色。(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