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会见在日天津同乡会会长

2016年08月22日 13: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2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近日,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会见了在日天津同乡会会长李振溪带领的访津团一行,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陪同会见。

  周路介绍简要介绍了天津市侨办人员构成和职能情况,回顾了天津与日本侨界开展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天津市侨办坚持树立“大侨务”理念,围绕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在日侨胞需求,积极发挥政府职能部门服务协调作用,希望在日天津同乡会、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侨团建设取得良好发展、共同发挥作用,支持帮助青年华侨华人在海外生活和发展,促进在日华侨华人与天津在经贸文化、职业教育、以及养老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共享发展。

  李振溪介绍了在日天津同乡会、日本天津经济发展促进会侨团建设和近年工作情况,表示不忘王克昌创会初衷,进一步加强会务建设,服务当地华侨华人,服务家乡,促进交流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