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济南基层举办侨法宣传文艺演出 打造"侨驿站"品牌

2016年08月22日 14:59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卢靖雯)8月19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文化西路社区在辖区文艺团体的支持下,在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举办了一场侨法宣传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共有9个节目,包括舞蹈、合唱、豫剧、模特秀、柔力球等多种形式,90余名演员带来的丰富精彩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既收获了快乐,又增进了对侨法知识的了解。

  文化西路社区以侨法宣传月为契机,把归侨、侨眷爱国、爱乡的真情与社区的三个文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侨务法律、法规和侨务政策。在社区内营造尊侨、护侨、帮侨的良好氛围,把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作为社区的重要工作,使社区成为归侨、侨眷的幸福家园。

  近年来,作为济南市和谐侨务示范社区,趵突泉街道文化西路社区也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工作宗旨。在原有为侨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侨驿站”特色品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