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2016“文化中国·锦绣四川”荷兰行活动开幕

2016年08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23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文化中国·锦绣四川”荷兰行活动在南荷兰省蓝星格兰市市政厅开幕。

  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驻荷兰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陈日彪、蓝星格兰市市长范德斯塔特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基尔斯托、林堡省政府代表罗伯特·兰博里克斯、欧盟议会议员范德坎普、范尼斯特勒,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汪洋、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罗雷、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荷兰中国商会会长张巧忠、旅荷华侨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振款、荷兰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周建波等领导和侨领,以及荷兰政商届、媒体代表、旅荷侨胞等中外嘉宾约300人出席活动。

  开幕式前,曲木史哈一行与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基尔斯托、蓝星格兰市市长范德斯塔特、林堡省政府代表罗伯特·兰博里克斯就深化四川与荷兰的地方交往尤其农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