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研究制定涉侨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2016年08月24日 16:4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天津市政府网站消息,为规范涉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增强应急预案科学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天津市侨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涉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和天津市《涉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机关及直属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涉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

  《办法》对天津市侨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应急预案管理组织领导、内容分类、编制修订、审批备案、演练评估以及相关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全面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预案管理职责分工、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全面提升了应急预案管理的科学性,为建立高质量的预案管理体系奠定了法规基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