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海外红烛故乡行”走进宁夏 20位华文教师参加

2016年08月25日 13:58    来源: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少男)8月23日,2016“海外红烛故乡行”走进宁夏活动在银川正式启动,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匈牙利、泰国、越南等国家的20位资深华文教师,将开始为期10天的在宁参观访问。

  “海外红烛故乡行”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华文教师暖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对海外华文教育工作者的关怀。近年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宁夏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的“海外红烛故乡行”走进宁夏、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等活动,成为海外华人、华侨了解宁夏、联络感情的良好平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