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副省长到省外侨办调研外事侨务港澳工作

2016年08月25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25日电 近日,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赴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考察调研外事侨务港澳工作。

  朱鹤新在听取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慕新海的工作汇报后,对外事侨务办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慰问,对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朱鹤新强调,外事无小事,外事工作必须细之又细,不能出错;外事也能产生生产力,外事要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外事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可以做出更大贡献。

  朱鹤新表示,今年9、10月四川涉外活动多、重大活动多,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要细化方案、抓好协调。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四川省外事侨务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