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无锡滨湖区蠡园开发区为侨企送政策解难题

2016年08月26日 11:1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据江苏侨办消息,近日,无锡蠡园开发区开展侨资企业走访活动,邀请开发区经发局一起走访辖区内侨资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此次调研活动以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等形式展开,先后走访了无锡中普微电子有限公司、托普瑞尔(无锡)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无锡苏创国际教育发展中心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代表了资深侨资企业、新兴侨资企业及新成立侨资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后,调研人员为企业带去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利申请和资助、物联网扶持政策、产业合作、“东方硅谷”人才、子女入学入托等一系列政策。

  蠡园开发区近期将继续走访辖区内侨资企业,通过走访调研,针对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等进行梳理,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将“爱侨、护侨、为侨”服务落到实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