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美国旧金山、西雅图两家华星艺术团挂牌

2016年08月26日 14: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2016年8月25日下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在总领馆招待大厅举办第三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罗林泉总领事出席发布会并致词,肖夏勇文化参赞主持发布会。旧金山华星艺术团团长何晓佩和西雅图华星艺术团团长李恒达以及华星艺术团艺术委员会的多位艺术家出席了发布会。

挂牌仪式。(汪俊 摄)
挂牌仪式。(汪俊 摄)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旧金山华星艺术团、西雅图华星艺术团挂牌仪式。

  华星艺术团是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5月底,美国华人舞蹈家协会和西雅图亚洲表演艺术剧院中国艺术家联合会荣获国务院侨办授牌成为旧金山华星艺术团和西雅图华星艺术团,成为国务院侨办在海外成立的24家华星艺术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华星艺术团积极开展文化活动,通过 文化的力量,以凝聚和感召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服务侨胞并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

  据悉,第三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上旧金山华星艺术团和西雅图华星艺术团将分别推出“星光灿烂---双节同庆”华星盛会和“秋之韵”2016综艺晚会。(旧金山华星艺术团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