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长沙市外侨办深入雨花区调研外国签证中心选址

2016年08月26日 14:30    来源:红网

  红网雨花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8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力虎,副书记、副主任缪画一行到雨花区开展外国签证中心选址调研,区领导成钢等全程陪同调研。

  郑力虎一行首先深入中部现代服务业聚集示范区--井湾子街道德思勤商圈调研,参观了德思勤商业写字楼、四季汇购物中心、亚洲电视中心及湖南首家24小时书店等商业经济体,详细了解了德思勤项目的发展和招商情况,并对德思勤创新的“城市功能综合区”规划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圭塘街道喜盈门范城,详细了解了周边的安保、交通、商业、餐饮等方面情况。郑力虎表示,雨花区交通便利,高铁给雨花区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格局,加上长沙市出入境管理局及服务大厅入驻,各方面完全符合外国签证中心选址条件,市外侨办将对雨花区推荐的地址进行重点考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