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侨商广西行活动落户玉林 逾百名侨商确认出席

2016年08月29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陈洁接受媒体采访。 林浩 摄

  中国侨网南宁8月29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侨办副主任陈洁28日介绍,2016年侨商广西行活动将于9月10日-14日举行,目前,海外侨商报名踊跃,确认参加活动人数已超百人。

  陈洁表示,作为中国重点侨乡,世界各地分布着700多万广西籍侨胞,他们是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可以利用的友好力量。此次侨商广西行活动于“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期间同期举办,活动内容将与玉林市的“大招商”政策相结合,举办“五彩玉林介绍会”、“项目洽谈及签约仪式”、“容县侨乡旅游文化体验”、“玉林特色产业考察”等系列活动,帮助侨商们抓住玉林市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推进玉林与世界各地侨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交流。

  “此次与会的侨商们实力强、掌握的资金、技术、人才资源丰富,他们都希望结合自身优势,在活动中发现玉林在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过程中涌现的新商机,务实推进玉林的交流与合作,在自己参与投资的同时,介绍更多海外资源支援玉林经济社会建设,促进玉林对外开放水平的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陈洁说。

  据介绍,“侨商广西行”活动是广西侨办成熟的涉侨引资引智品牌活动,旨在引导海外侨胞关注、参与广西发展。2010年以来,广西已连续6年举办该项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名侨商来广西考察项目,达成项目合同总额100多亿元人民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