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南创立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中心 拓展为侨服务平台

2016年08月30日 08:50    来源:中国侨网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建新(左五)为受聘于湖南省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团的律师颁发聘书。

  中国侨网长沙8月29日电 (甘甜)近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与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共同举行“湖南省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并向受聘于该中心法律顾问团的律师颁发聘书。

  据悉,“湖南省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中心”是经湖南省司法厅商议同意,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与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签订协议共同创建的,旨在更好地服务湖南省广大归侨侨眷及涉侨企业、机构、人员的涉法事务,形成专业、系统、全面的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体系。

  当天,会议进一步议定了湖南省涉侨法律公共服务中心的指导思想、宗旨、人员和机构建设等事项,商定共建该中心的主要措施和法律服务形式。受聘律师代表孙喜峰汇报了中心在律师配置、业务拓展、工作形式等事项上的主要考虑、计划和安排。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建新强调,搭建提供涉侨公共服务平台是目前为侨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双方在平台构建、主动作为上有所突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