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深入侨企开展为侨服务活动

2016年08月30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30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卢胜率队深入成都侨商协会会员企业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侨服务活动。

  卢胜听取了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对外贸易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研发情况,对公司下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出了建议。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有关职能处室介绍了成都市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的相关便利政策;“为侨维权法律服务站”负责人解读咨询了民营企业“走出去”发展过程中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副巡视员闫树生以及四川三友集团、四川远舰建设集团等数十家成都侨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参加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