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保山市侨办探望南侨机工遗孀及归侨侨眷

2016年08月31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保山8月30日电 (杜加寿)近日,云南省保山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盛兴率相关科室人员到施甸县,到南侨机工遗孀和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探望。

  在施甸县侨联侨办陪同下,徐盛兴首先来到89岁南侨机工遗孀董月菊老人病床前,亲手交给老人2016年度生活补助金12000元。徐盛兴握住董月菊老人的手说,您的先生曾文斌是英雄的南侨机工,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南侨机工对祖国的贡献,十分关心机工遗孀的生活,各级侨办侨联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大家。

  随后,徐盛兴又分别到96岁侨眷老中医赵良珠和仁和镇75岁归侨赵俊英家中,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后,他要求县侨联侨办用心用情做好跟踪服务。徐盛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颐养天年,赵良珠老人激动地感谢侨联侨办的关心。(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