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南洛阳市外侨办召开会议 部署侨务扶贫工作

2016年08月31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洛阳8月30日电 (王秋兰)日前,河南洛阳市外侨办召开全市侨务扶贫工作会议,对今后侨务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30多名侨务干部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侨务扶贫工作的对象,就如何开展贫困(困难)归侨侨眷数量的统计、建档立卡,克服人员少的困难,与扶贫部门实现信息共享等作了说明。

  会议结合洛阳市侨情,从做好侨界民生兜底、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大产业扶贫工作指导力度三个方面进行布置,使基层侨务干部明白了“扶持谁”、“怎么扶”的问题。最后会议要求大家要“沉下身子”做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全市贫困归侨侨眷全面脱贫的工作目标。(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